2021年6月2日

浮雲客棧-台中逢甲大學夜市商圈附近精品設計智能旅館飯店住宿訂房推薦

 浮雲客棧-台中逢甲大學夜市商圈附近精品設計智能旅館飯店住宿訂房推薦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77巷59號
交通便捷 · 行程在握,近中山高速公路與臺中外環道路,前往知名景點快速便利,亦提供私房行程亮點規畫。商圈為鄰 · 鬧中取靜,步行即可抵達超人氣逢甲夜市,具大隱隱於市的低調奢華,為靜巷不容錯過的絕對美景。綠色建築 · 健康環保,建材與設計重「生態、節能、減廢、健康」,體現永續發展的精神。

智慧服務 · 安全到位,簡易入住四部曲—
1.下載「浮雲客棧」App(ios/android)
2.大廳智慧櫃員機掃描證件
3.持VingCard入住(全球權威特殊解碼/多重管控保障安全)
4.操作機器人將行李送達住房/操作機器人手臂辦理行李寄存
多元房型 · 舒適高雅,各類房型齊備,貼心富質感。均採浴廁分離,方便有隱私;特選TOTO衛洗麗免治便座,潔淨舒適;精挑Simmons床墊,符合人體工學助好眠。

精饌料理 · 品味道地
1樓B SQUARE比斯奎爾咖啡廳及15樓LCM萊可曼法式料理景觀餐廳,均由專業團隊領軍,以天然食材呈現經典與創新。安心享用之餘,必見驚喜。
視野開闊 · 景觀一流,中庭浮雲、植栽與水池意象,形塑戶外天地合一的愜意生態。高樓180度景觀全覽,可小憩,可抒情,可暢敘,更可器宇天下、看見人生風景。
輕鬆入住 · 超值享受,浮雲哲學—獨立自主,聰明學習,享受生活,自我實現。為尋求人與自己、人與他人、人與自然、人與科技的對話,在地的我們用心經營,期待物超所值的身心靈體驗,在在讓您深感驚豔。

相關資訊: https://www.taiwantravelmap.com/hotel/916-ch-index.html?cid=ttm

看看房價或前往訂房: https://booking.taiwantravelmap.com/user/booking.aspx?m=916&lg=ch&Outsid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