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3日

宜蘭英格蘭精品商務汽車旅館-宜蘭市區家庭旅遊平價旅館飯店住宿訂房推薦

 宜蘭英格蘭精品商務旅館位於宜蘭市,座落於都市與園野之間,讓來住宿休閒的旅客能享受都市風華與田野風情,更是您身心釋壓的休閒旅遊空間, 英格蘭精品商務旅館提供您私密、舒適、豪華、浪漫,又兼具英式風格與歐風情調的新戀曲。宜蘭英格蘭精品商務旅館為營造高品質的溫馨套房,始終以「服務至上」為服務宗旨,細膩考量人性對生活空間的需求,以及對生活藝術的感知。宜蘭英格蘭精品商務旅館並以尊貴典雅的裝潢,致力於滿足旅人對於家居溫馨與舒適的渴求,英格蘭旅館讓尊貴的您置身市區猶能遠離塵囂, 充分享受鬧中取靜的幽雅氣氛。這樣一處融合人文與科技的環境,即是為現代化的英格蘭精品商務汽車旅館所設計的休憩空間。


宜蘭英格蘭精品商務旅館備有多樣化套房,西方精緻建築風格營造不同的空間感,木質地板及歐風寢具傢俱創造了自然溫馨的房間格調; 高雅宜人的客房設計精品傢俱陳列其間…在英格蘭旅館的七彩按摩浴缸泡個澡,一天的疲憊也隨之消散。英格蘭精品商務汽車旅館內設施包含會議廳、卡拉O K、遠紅外線按摩椅、附SPA機蒸氣設備、席夢思名床、進口氣泡式按摩浴缸、進口原木傢俱、房間內免費提供上網服務, 住宿者附中西式早餐,免費提供腳踏車暢遊(宜蘭河濱公園,中山公園演藝廳,宜蘭運動公園,龍潭湖)。

宜蘭英格蘭精品商務旅館鄰近景點有宜蘭運動公園、台灣戲劇館、宜蘭酒廠、昭應宮,而在雪山隧道通車後,位於宜蘭市中心的宜蘭英格蘭精品商務汽車旅館不論是通往礁溪溫泉、南方澳漁港、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等景點,也都十分便利。

相關資訊:  https://www.taiwantravelmap.com/hotel/228-ch-index.html?cid=ttm

訂房booking連結: https://booking.taiwantravelmap.com/user/booking.aspx?m=228&lg=ch&Outside=1&cid=t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