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5日

金莎堡汽車旅館-桃園全新開幕大湳交流道附近主題精品汽車旅館住宿訂房推薦

金莎堡汽車旅館-桃園全新開幕大湳交流道附近主題精品汽車旅館住宿訂房推薦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樹仁三街133號,聯繫方式 TEL:03-3716292 

金莎堡汽車旅館於2021年底全新開幕,坐落在桃園市區,鬧中取靜的地點。本館共有26間車庫房。每間房間大小為16坪,設有超大容量按摩浴缸以及不同樣式情趣椅,是情侶在渡假或者出遊“開箱”的最佳選擇。
每間房間設有大型辦公桌以及辦公空間提供給每位貴賓,同時也是商務客人在外洽公出差時最好的去處。
每當夜幕降臨時,周圍的小吃店以及各式特色店家都漸漸開始營業,給來到金莎堡汽車旅館的貴賓在晚上添加更多色彩。
無論是情侶、商務客還是闔家出遊的家庭,都能從中體驗桃園當地獨有特色的夜生活。


相關資訊: https://www.taiwantravelmap.com/hotel/970-ch-index.html?cid=ttm

訂房booking連結: https://booking.taiwantravelmap.com/user/booking.aspx?m=970&lg=ch&Outside=1&cid=t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