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日

台南沐雲頂國際商務旅館-台南市區全新開幕精品汽車旅館推薦

 沐雲頂國際商務旅館-台南全新開幕精品汽車旅館推薦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530號
聯繫方式TEL:06-268-7766 

位於台南古都南邊的沐雲頂國際商務旅館。
旅途中休憩及住宿的空間與品質良好很重要,能讓旅客釋放更多的壓力、減緩疲勞,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沐雲頂用心打造設計多樣化的房型,迎合不同旅客的需求,全館共46間房間,
時尚簡約、歐洲古典風情、歡沁派對、浪漫主題式等風格,更設有寶貝親子房及頂級VIP露天按摩池等房型。
提供旅客更優質貼心、賓至如歸的服務,每間客房內皆備有點心、咖啡及茶水,歡迎使用。
我們誠摯歡迎您,並與您分享沐雲頂的悠閒與恬靜,一同在城市中享受剎那間的永恆,如同在雲的頂端洗沐身與心靈。

相關資訊:https://www.taiwantravelmap.com/hotel/713-ch-index.html

快速booking訂房連結:https://booking.taiwantravelmap.com/user/booking.aspx?m=713&lg=ch&Outsid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