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4日

台南市親子旅店推薦-台南我小時候設計旅店

台南市我小時候設計旅店 Design Hotel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世平路7號
聯繫方式TEL:0912-530968 
安平親子住宿【沒有人有義務負起你的人生,想讓生活美好必須由自己做起】
這是我們常常勉勵自己的一句話,創業至今我們從獨生子獨生女慢慢地自我獨立,吃的苦可能不是最多,
但也培養起許多解決問題的能力,還記得第一棟房子的什麼都不會到現在可以自己買地蓋房子,
自己裝修天花板與施做木地板。真的!就算資金完全不充裕,大環境差,我們還是盡量努力讓你、我、它(環境)完善。

何謂親子空間?我們都有孩子,我們常想該給孩子什麼遊玩?什麼環境?什麼態度?
當然,最方便就是房間裡做遊樂設施,玩得天翻地覆,父母手機滑得指頭燒火,
畫某些歡迎主題或五顏六色,但是,真的!真的!不希望我們的發想是由此出發,
總覺得有甚麼可以更好,甚至從不完美中再去跟任何有緣的人事物協調。

對於親子—-希望公共區域以人與人互動交流與輕鬆愉悅為主,設有親子放映室、吧檯、
生態魚池與親子遊戲室-雙軌道溜滑梯、大型彈簧床、攀岩板、火車軌道組、大型樂高等等
(主要以發展孩子多元能力與建構性為首)房間設計以多元題材為主,孩子在公共空間體驗遊具與互動後,
另可借建構式教具回到房間,在也是創作而來的空間裡,和教具與環境做互動。房間內容從立體藝術,
廢材再創設計,爆破機器人、插畫風格等讓親子共同體驗。

另外,遊戲區設置在公共空間主要有機會讓孩子與孩子間的交流,而不封閉在獨自小房間裡
(例如從家裡的房間跑到外縣市的房間),孩子開朗、害羞、自閉、霸道….等我們所認為的,
都須由孩子真正的互相學習交流才更有趣。
每個時期我們的想法都不同,時空環境持續改變,我們只能以有理念的方式生活著,
不然,我們的生活會越來越遠離軌道,願你與我們,一起加油!如有服務不周,請見諒…….我們會慢慢努力的。
** 我小時候把親子互動與休息睡覺分開來囉,樓上房間均為單純睡覺與讓您沉浸此時此刻氛圍中,
雖然會流失想要在房內有溜滑梯的客人,但我們更注重睡眠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