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4日

精選台中Motel KTV、泳池、親子房型汽車旅館推薦!



說到台中,大家一定會想到她是精品汽車旅館的一級戰區。各家台中Motel越開越多,每家都在比華麗、比設備,在台中Motel KTV跟泳池已經是必備基礎設施。

而這次要介紹的今年剛開幕的台中精品旅館樂活行館,有別於一般精品旅館的情侶氣氛,改以用明亮而鮮豔的光線展示青春活潑的概念。

除了具備有大家所期待的空間大、設施齊全之外,明亮的氛圍與採光也相當適合作為親子出遊的住宿空間,完全不會有彆扭感覺,可說是難得一件的台中親子motel


就如同樂活行館的介紹文案所提到的:
簡約大型的建築物外觀蒙上濃厚的奇幻藍色彩,七種主題房型,結合樂活休閒與現代新潮,用色彩挑動視覺神經,豐富的配色不多餘的調配,更進一步以全新的美學觀點,跳脫舊有的框架,重新演繹館內每一處空間。在樂活您就是主角,每一步都在享受童話故事裡的魔幻奇景。

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 台中南屯區摩鐵 - 樂活行館的各式房型照片吧!

【樂活行館|搖滾樂活】
台中南屯motel-樂活行館

台中motel ktv - 樂活行館


【樂活行館|時尚樂活】 




【樂活行館|自在樂活】



台中摩鐵推薦 台中motel推薦 台中摩鐵休息 樂活行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