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

羅東亞奇文旅-宜蘭羅東夜市新開幕旅店推薦

亞奇文旅-宜蘭羅東夜市飯店住宿推薦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里公園路100號6樓

捕捉生活的美好,從旅行出發
將城市的喧囂,一一遺落在雪山12.9公里的迴廊吧!拿出相機,讓光圈充盈旭日斑斕的金光,
讓心底顯影鄉野蔥鬱的風彩。請你凝視最純粹的原色!請你以感官代替思考! 
2017年的春日,我們準備好了,與你交換眼中的光景,即使對你而言,只是一日半晌的浮光掠影,卻是我們夢想中的永恆。

生活美學的寫真
有光,而有色彩;距離,而有焦點。捕捉一閃而過的美好,你需要一個明亮的角落;為此,亞奇文旅Artch Inn傳遞生活美學的亮點,並提供藝術人文的空間,讓你在「生活」中有最舒適的位置,享受樂活的美。這裡,恬適愜意曬進每一方寸之地,喧鬧繁雜蒸發在窗台之外,隨著蘭陽平原的微風,煙消雲散,只留下生活閑逸美好。

土地元素的反射
翻過從前的一頁,香樟、老榕、相思樹,翁鬱成群,許多野生猴群棲息其中,
葛瑪蘭族人稱呼猴子為「老懂」,而後開墾的漢人沿用此發音,稱此地為「羅東」。
亞奇文旅Artch Inn以貼近這片土地的素材頑猴、樹木、原石融入設計,反射出我們最純然的發想,
以藝術與人文的角度,創造一間與生活相映成趣的旅店。

羅東日常的微光
亞奇文旅Artch Inn座落在羅東夜市商圈,此地也是當地人平日交通的樞紐。在這裡,標誌了市井小民生活的真實樣貌;在這裡,收藏了旅人們漫遊的許多驚喜;在這裡,保存了城鎮歷經的絕代風華。每一個光點、每一個閃爍……,我們將細細拾起散落在時間裡的微光,化為日常雋永的光源,點亮亞奇文旅每一間小客房,等待你的光臨。
相關資訊:
訂房booking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