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高雄推薦85大樓日租套房!!! “瑪斯提主題套房”

超級推薦85大樓日租套房!!! “瑪斯提主題套房絕對讓你流連忘返~!!

最近的天氣中於走向了穩定,聽我在南部的朋友說,高雄每天都是大太陽的,根本就是夏天了,讓身在台北的我,超羨慕的!!!!台北最近常常陰天,不然就是下雨,上班都已經夠辛苦了,假日都下雨的話,讓人怎麼出去玩好好休息阿!!!

所以,我決定找個台北下雨的假日,跟男朋友一起,奔向那美好的南部陽光囉~

我跟男朋友找了好久的飯店,最後終於讓我找到這間飯店。同時具備了漂亮的夜景和海景,而且最重要的是價錢超級便宜!!!這麼划算的85大樓住宿,怎麼可以錯過!!


各位客官你們看看~~這麼簡單又富有現代感的飯店,怎麼可以讓人不心動呢!?而且房間大小兩人入住也沒有壅擠感,拉開窗簾就可以看見32樓的夜景,根本超值阿!!


其實一剛開始原本是鎖定別間的,不過本著貨比三家的概念,在多多爬文之後,反而看到這間價錢跟房間都讓人滿意的85大樓日租套房,我覺得我真的太幸運了。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瑪斯提設計旅店的其中一間房間-香氛花園。因為可以同時看到夜景跟海景,讓我馬上就決定好了,而且這間的坪數也比較大,出來玩還是要住大房間才舒服阿~~
而且住在這裡無論是捷運還是吃的方面都很方便,距離捷運站三多商圈只要6分鐘的路程,晚上肚子餓了要買消夜更方便,讓我這個專程南下渡假拋下台北的小女子感覺超幸福的阿~~~~



坐在沙發上欣賞夜景,和最親密的人一起談天,這麼簡單的幸福,我在這裡找到了。以後要來高雄玩的人,我都會很推薦這間85大樓住宿-瑪斯提設計旅店,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