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台中住宿平價飯店旅店推薦-奇異果台中成功店

奇異果快捷旅店-台中成功店 (Kiwi Express hotel Chenggond)
地址:台中市中區成功路165號
聯繫方式TEL:886-4-35090681 FAX:886-4-35090685
無論您是因為出差或度假而造訪台中市,奇異果快捷旅店 - 成功店都會是您的最佳住宿選擇。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2.1 km,去機場也僅需要31分鐘。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奇異果快捷旅店 - 成功店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飯店安排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及約可容納9部小客車的免費停車場,而因停車位有限,若已停滿飯店將引導旅客至戶外路邊停車格,飯店將提供一定金額的停車費補助。

體驗高質感的舒適休憩空間,部分客房配有地毯, 寢具用品, 專用入口, 室內拖鞋, 無線上網(WiFi),讓您回房之後能好好地放鬆休息。
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來台中市旅遊的最佳留宿飯店,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相關資訊
http://www.taiwantravelmap.com/hotel/324-ch-index.html

訂房連結
https://booking.taiwantravelmap.com/user/booking.aspx?m=324&lg=ch&Outside=1&_ga=1.13682551.1523196488.1450707773